我ㄉ好朋友ㄚ...快來真ㄉ認識我ㄉ人快來唷來幫我完成這ㄍ表喔如果格友們願情趣用品意幫我寫ㄉ也快來....... 自己知道 自己不知道 結婚西裝 別 人  知 道 喜歡書籤,小說,薰衣草買屋,瓶子,做志工,看書,寫文,畫畫  無法獨立 依賴性重 術後面膜 公開我 未知我 別 酒店工作人 不  知 道 愛哭膽小,脆弱不堅強長灘島 害怕孤寂,憂鬱 沒信心,害怕陌生ㄉ事物 喜歡風鈴,喜歡海,喜歡星九份民宿星 隱私我 租屋網 潛在我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買屋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3jibl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