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Weekend我的Weekend是萱萱陪我過的。可愛的酒店打工萱萱,一樣六點多就來被她馬麻抱來我家報到,然酒店打工後咧...皇太后就會把萱萱抱來我的床上跟我一起酒店經紀睡,她還是一樣啊!!腳呀又是踢啊、踢啊的,還會東森房屋在我身上拱來拱去的。等皇太后買飯中,我跟萱萱酒店打工就在車上自拍。可愛的萱萱一直賴我身上,真的很找房子可愛。我的兩天假日,萱萱陪我過的,這裡晃晃、租屋網那裡逛逛,還去了星巴克喝好喝的咖啡,萱萱吃好591吃的星冰樂,休閒的我們,就這樣睡了兩天,也晃西裝外套了兩天。下禮拜的假日,我就要去台中玩囉,真是吳哥窟期待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3jibl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